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1100字作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相信此時此刻每一個中國人還是很激動吧,很想大聲喊“我們勝利了”!是的,此時此刻我的心中也還是特激動,特想告訴全世界“喂!我們勝利了!我們成功了!”今年,2008年,中國人期盼百年的奧運會終於在我們的首都————北京隆重召開了。 

  今年,是一個豐收年,我們成功了,我們突破了自己,超越了夢想。堅持不懈的努力,多年奮搏的汗水,沒有白費。今天,我們勝利了,我們奪冠了!健兒們,你們的拼搏,你們的堅持得到了最大的回報。 

  2008年,我們勝利了。中國的運動健兒們,是你們帶我們走向了勝利,走向了輝煌! 

  是的,他們勝利了,但在他們的背後卻付出了百倍艱苦代價。他們不僅有着傲人的成績,更有着堅忍不拔的決心、頑強的毅力。 

  在《超越夢想一起飛》中,我看到了。看到了他們的艱辛,看到了他們努力,看到了他們的辛酸,看到了他們比鐵還堅定的決心,還看到了他們背後最痛苦的訓練:那些舉重健將,那沉重的杠鈴每天都要舉了又舉。手骨折了,腳砸到了,這都是常有的事,那鑽心般的疼痛,根本是常人無法忍受的。可是他們,卻一滴淚沒落。他們所擔心的是這傷什麼時候好?會不會跟不上其他人的腳步?這是他們受傷后所擔心的事。這種一心只想着訓練好自己為國爭光的精神我們有嗎? 

  那體操運動員,同樣的動作要做幾百遍幾千遍,失誤過無數,受傷過無數,可他們放棄了嗎?沒有,對!我們要的就是不拋棄、不放棄。 

  那乒乓球運動員們,手掌心裡滿是硬邦邦的繭,可他們又何曾叫過苦,喊過累?每一次失敗,他們都要想新的技術,挑戰新的風格去對付自己的對手。改變風格,這對我們來說也許不可能,而他們呢?我們同樣都是人,為什麼他們就能呢?只因為他們不屈服於放棄,不認輸於毅力,這是我們所不能堅持的。 

  ...... 

  所以說,他們是中國的驕傲! 

  他們所到之處,無人不被其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感染,無人不感知他們的熱情驕傲。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他們的努力,他們的堅持,為我們實現了這同一個夢想。 

  雖然這次也有失敗的運動健將,但失敗算什麼?雖然失敗了,但這算的了什麼?至少你們努力了,至少你們勇敢去面對了。失敗算什麼?因為失敗了,所以才會發現自己有不足,才能更有把握地走向下一個成功。人不可能沒有失敗,是人就都會失敗。失敗並不可怕,只要在哪裡摔倒就在那裡勇敢地站起來,成功離我們就不會很遙遠。我們知道你們沒有害怕失敗,因為你們是中國人。我們中國人就是堅強的小草,堅勁的松柏,樂觀的太陽,打不死的蟑螂! 

  這是什麼?這就是奧運精神。用奧運精神作為原動力積極健身、奮發進取、昂揚向上,這就是我們中國人! 

  在《超越夢想一起飛》中,我看到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為了這個偉大而神聖的夢想,讓我們攜手並進,共同拼搏吧!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