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論自由400字作文

論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由,世上本沒有真正的自由。

  從你出生那一天起,就得在父母的教育下成長。

  從你上學那一天起,就得在老師的關愛,教育,學校的管理下成長。

  從你上班那一天起,就得聽從上司,老闆的安排,準時上班,做應做的工作。

  就算你就是老闆,那你也得按照公司的發展做出各種措施,遵守行業的規矩,如誠信等。

  就算你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社會的道德規範,法律法規,你還是得遵守。

  太陽早上自東方升起,晚上向西方落去,月亮也只有在晚上才能放射出皎潔的月光,這就是所謂的“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吧。

  再嬌艷美麗的花朵花兒,只有在適當的季節才能綻放,再好吃的水果,只有在成熟之後,人們才能品嘗到它的美味。

  無規矩,不成方圓。

  世間萬物,無不在各自的軌道上運行。

  我們每一個人,都只是滾滾紅塵,茫茫人間的一粒微小的塵埃。

  我們每一個人,都只是時而寧靜,時而洶湧的生活洪流中的一葉扁舟。

  唯有不斷地迎接挑戰,不斷地戰勝困難,方能攀上一座又一座的高峰,成就一次又一次的輝煌,為自己的親人,朋友,愛人撐起一片蔚藍的天。



論自由 標籤: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 自由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