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面對溺愛,我呼喚自由500字作文

面對溺愛,我呼喚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誰說過,愛到極致是一個錯。就像籠子里的雄鷹,生活在溺愛之中的我們,想飛卻飛不起來。夢想在隨時間變換,我們的人生很迷茫……

  我毫無目的的穿行在喧鬧的大都市中,去向何方?愛,封鎖了我的思想;愛,限制了我的自由。我很迷茫,告訴你們:“老眼光看新事物,難免鬧出大笑話!這個時代要的是能力與精神,並不是唯一的學習主義!!你讓我們考聯合國秘書長國家主席……告訴你們我沒那個能力,平平淡淡做個好人豈不是更好?回來吧!自由的夢想!!”

  一顆流星墜落了,本是高智商的我們卻被扼殺了夢想。誰對誰錯已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你們折斷了我飛翔的翅膀,沖往天空的力量。愛玩是我們的天性,整天看枯燥的課本我們很無聊。給我們一片自由的天空,也許會更好。

  成功的彼岸,那永生的呼喚,我聽得見,卻走不到……溺愛帶來了無盡的煩惱。

  不會自理談何立足於世上。一切的一切,你們已給我包攬!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很遙遠,有了陽光,我反而覺得仿徨。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為何非要學會堅強。盲目的堅強,溺愛中的夢想,是一種無知。明明知道達不到卻非要奔向……

  讓愛保留在原點,失敗的墮落使我學會更加堅強,讓愛重鑄一雙飛翔的翅膀!我呼喚自由,飛向藍天愛的夢想!

  通許縣下窪學校初一:時廣宇



面對溺愛,我呼喚自由 標籤:溺愛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愛,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