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上帝的敗筆700字作文

上帝的敗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夏驅散了春的生機,秋帶走了夏的沸騰,冬又逐開了秋的瀟洒,春又更替了冬的 

  冷酷.就這樣,時間如同白駒過隙般!到最後,只剩下一顆熬紅的眼球,疲憊地斂起睫毛,躺人靄帳休息!! 

  我們不禁深思:這!就是上帝的敗筆! 

  然而,我們曾想過四季的美好? 

  春.鳥兒啼鳴,吹響希望的集結號!於是乎:萬物復蘇.綠草漫過河堤,挑逗着河水:河水高呼,衝破冰凍的哀愁,驚醒了柳條:柳條系水,傾訴相思,感動上天,為之落淚!!鮮花綻開了笑臉,任微風拂面,在天地一角中跳躍着紅色的熱情,抖掉了心靈的塵埃-----------"一年之計在於春",如今天地之間又充盈了生機與希望!!! 

  夏.烈日暴晒大地,溫熱了河水,蟬兒嘶聲叫鳴,但聽你說:這就是我的熱情啊!我會心一笑,通曉了一切!夏天熱愛一切啊!大地,河水,樹木,知了,花草..........這溫度計上的示數不代表了一切么!!大地在高興啊!河流在高興啊!知了在高興啊!.......大家都在用行動回應着夏的熱情呢!!夏,是沸騰的生命!!! 

  秋.是楓葉深情的眼!你在山林裝點了愛,在天山交際處會心的微笑,在流雲明媚的笑顏里顫抖,抖落了塵埃,抖落了沙粒........抖落了失望!!紅得眩目,紅得耀眼的似乎不僅是你的身體,還有,你的心靈!!!! 

  冬.萬物沉睡了!所以,冬又被稱為孤寂的守護神!如同雪萊的詩句: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不錯的!因為有冬的守護,希望的季節才不會遙遠啊!!!冬,你的愛,深藏在心裡,卻冷酷了表情,難道為了守護別人,你甘願捨棄你自己嗎!!!!我無語了!我向你致敬:瑞雪造豐年啊!! 

  讀懂了四季,我明白了!!!! 

  太陽會東升,也會西下,這是恆古不變的定律!同樣的:人打從一出生,就預定了死亡的機票.既然這已是敗筆,我們無法抹掉.但是,生命的過程是有我們掌控的!!我們可以使它五彩繽紛,也能使它黯然失色.上帝不過在潔白的紙張上劃過一橫,我們有何需惋嘆呢!!! 

  握住你的彩筆,將這一橫化成畫龍點睛之作吧!!!!!

上帝的敗筆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上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