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種享受,還是一種折磨400字作文

一種享受,還是一種折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已經感覺很累了。

  但是,我們根本既不知道,這些詩詞歌曲到底需要在哪裡,才能夠發現所為的根源。

  我們一出遠門,就會感覺很累了。

  大晚上,放歌,也許是一種享受,也許是一種折磨。要看我們自己,到底對什麼樣的風格有着什麼樣的審美,這些東西都是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

  生活也許就是這樣。

  我還記得,和她們一起聽歌,和她們一起聊天,這些都是比較珍貴的回憶。如果這段時間,能夠持續更久,我想這也是一個可以讓人感覺慶幸的幸福生活吧。

  如果我們根本既不願意出去,如果我們一直都在原地帶着,保守着自己原本的身份,自然也不會知道,這些對於我們自己而言,又有着多大的致命的吸引人。

  其實,他們一直都只是想霸佔着,而沒有想過要負責任。

  不管是誰,都是需要成長的。

  只要這個過程的代價,不是那麼大大,我想我們都是可以接受的,畢竟生活中有人情味存在,畢竟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看清楚,這些未來和古老的回憶,之間到底有什麼樣的牽扯。

  還是在這裡的吧。



一種享受,還是一種折磨 標籤: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還是他作文 是對還是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