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閱讀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閱讀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閱讀是一種幸福

 

   閱讀,伴隨我成長;閱讀,給予我知識;閱讀,陶冶我情操。在我心中閱讀是一種幸福。

       小時候的我不太懂書為何物,但每當沉浸在書中就有一種感覺------幸福。從小到大我就酷愛閱讀,它伴隨着我成長。這還得感謝我的媽媽,是她為我開啟了閱讀之門。從我上學開始媽媽就發現了我的一個缺點,那就是做事缺乏毅力,常常走到半路就打退堂鼓。比如說,我剛開始學毛筆字覺得挺有趣兒,還堅持天天練習呢。可是不久,我就覺得學毛筆字變得枯燥乏味慢慢沒勁兒啦。媽媽見了就批評我說:''看你像小貓釣魚一樣。''就特意將《鋼鐵是怎樣練成的》這本書介紹給我看,希望我能從中受到啟發。媽媽把書交給我時說;‘‘這本書你要好好讀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連忙打開書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不到一天的時間,我就把它讀完了。書中的主人公是保爾,他把自己當做是一塊鋼鐵,經歷了無數考驗,用他那堅強的意志和頑強的毅力,戰勝了無數困難,成為生活的強者。書中那一幕幕感動着我,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們今天的生活,條件如此優越,卻怕苦怕累,不能持之以恆地去學習。我要感謝保爾,他是我真正懂得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激勵着我奮發向上。

       在不斷的閱讀中,我成長着,幸福着。閱讀把我帶到了更廣闊的世界中,是我看到了生命航線的延伸......



閱讀是一種幸福 標籤: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