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輕撫琴弦是一種享受400字作文

輕撫琴弦是一種享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琴弦的聲音清脆美妙,手指劃過,聲音如流水一般。我為之吸引。 

  心情不好時,撥弄琴弦,彈首樂曲,我的思緒被引向了遠方,所有的煩惱被我拋棄。 

  生氣時,撥弄琴弦,彈首樂曲,我感覺,快樂將我包圍,所有不快都被拒之門外。 

  傷心落淚時,撥弄琴弦,彈首樂曲,幸福與堅強來陪伴我,讓我不再孤獨寂寞。 

  古箏的曲子多姿多彩,各具特點,給人帶來不同的感受。 

  我在《漁舟唱晚》中,看見了漁人在夕陽西下,湖光山色風景無限好的時刻,滿載豐收的喜悅,盪漿歸舟的歡快心情。 

  我在《漢宮秋月》中感受到處在古代封建暴君壓迫和禁錮下的宮女們對月傷情,望月思親的憤懣心情。 

  我在《高山流水》中看到了流水錚錚,滔滔不盡,奔騰澎湃,滾滾而來的形態。 

  我在《將軍令》中看到古代將軍調兵遣將的威武氣派,情緒激昂,堅強有力的將軍形象。 

  一首有一首曲子彈過,衣服又一副的畫面映入眼帘,手指在琴弦上飛舞,思緒飛向一個靜謐安詳的地方,如在畫中。 

  古箏給我帶來無盡的快樂與享受。 

  輕撫琴弦是一種享受。

輕撫琴弦是一種享受 標籤: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琴弦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