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閱讀人生600字作文

閱讀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閱讀人生 

  生的目標是什麼?是豐富橫溢的生命,一個人的生命應該為他人放射,在必要的時候還應該為他人犧牲。 

  ----巴金 

  人可以活的幸福也可以或的痛苦,我們要為自己,為其他的一切而奮鬥。人生,什才是人生?就是每天望着初升的太陽採下第一縷陽光嗎?還是當夜幕降臨時,星星露出頭來和我們互道晚安的閑適生活?也許我還小,那連大人都不能詮釋的人生哲理,更何況我才剛剛起步呢!是啊!生的目標是什麼?從我們一出生就會伴隨我們。有人說:“我的人生目標是當一名白衣天使;有夢想的孩子說:“我要為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壯志凌雲的青年說:“我要為今後更加努力,使父母減輕負擔;中年人說:我要為家庭而努力掙錢;花甲老人說:我應該做寫什麼?也許就是回憶過往吧又或許安想晚年。 

  我們處在不同的時段,有不同的目標。其實,生活中左右為難的情形時常發生,為了得到‘一半’你必須放棄另一半,若過多的權衡,患得患失。到頭來將兩手空空。一無所有。我們不必為放棄的感到悲傷,因為能抓住人生的‘一半’美好已經是不容易的事情了。 

  其實,人生說簡單就是人活着將要做一生的事情,說複雜卻是一個無底洞,任何人都不能很自信的說“這就是人生,我明白”。 

  我們還有很多路要走,即便人生的路上充滿荊棘,只要我們秀出自己就是最好。 

我不能真正閱讀人生,但是我會努力試着去閱讀,翻開人生之書,譜寫未來! 

  人生就是一場華麗的演出,演繹着自己的主角,別人的配角。 

  -----後記

閱讀人生 標籤:閱讀人生作文 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