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寫作是一種享受600字作文

寫作是一種享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什麼才是一種享受,什麼叫做享受,我認為寫作才是一種享受。

  我曾經看過許多的小說,什麼《紅樓夢》,《童年》,《魯濱遜漂流記》,《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水滸傳》……看着別人寫得那麼好,那麼棒,自己也想試一試,嘗嘗自己寫的作品。

  那天,天空湛藍,鳥兒在天空飛翔,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出燦爛的光芒恍若璀璨的寶石。

  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嘗一嘗寫作的味道,寫出自己在這13年以來發生的稀奇古怪的事,寫出這13年來所嘗到的酸,甜,苦,辣。

  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相識了六年的同學就這樣將分開了,雖然我們有時會鬧出一些矛盾,誤會,但是這一份情誼,是誰也抹不掉的,當聽到鈴聲一響的時候,我們哭了,我們互相擁抱着,輕輕地在耳邊說了一聲“再見了,親愛的同學”。老師沉重的走進了教室,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孩子們,今天將是我們最後的一次相聚了,你們已經長大了,我老了,我已不教你們了……頓時我似乎聽到老師的話中帶有哭泣,六年中,在運動場上我們班團結在一起拼搏過,在學習上我們努力,奮鬥過,但現在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去創造自己的未來……。

  寫着,寫着,想起一年前那一幕幕畫面,微風輕輕吹來,我的眼睛不知怎麼突然濕潤了起來,也許是沙子吹進了我的眼睛罷了。

  我嘗到了寫作的味道,那是一種享受,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高興的……。

  我把這本小說取名《永久的回憶》,在這永久的回憶中,回憶起模糊的童年,雲朵飄浮在藍藍的天空,我在那兒玩耍,在那裡歡笑,在那裡歌唱……



寫作是一種享受 標籤: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