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挫折也是一種享受500字作文

挫折也是一種享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挫折也是一種享受

  趙世超

  挫折對於弱者而言,是一座永遠也翻不過去的大山;但對於強者,它只會讓自己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挫折是我的清道夫,清掃着我人生中的障礙;挫折是位 成功的 老師,為我解答心中的謎團。這麼想想,它倒對我蠻有利的。

  挫折在人生中無處不在,時而它在學習中困擾你;時而在生活中欺負你;時而在社會上嘲諷你;時而……

  挫折是我學習中的攔路虎,當我一次次面臨難題,一次次身負“重傷”時,能退縮嗎?在絞盡腦汁,冥思苦想之後,挫折是我們克服難關的動力。

  挫折是我生活中的絆腳石,當我一次又一次在生活中受到了打擊,總是無法攻克時,放棄嗎?不!在一次次嘗試、一次次拼搏中,將困難踩在腳下時,挫折再次化身,成為了我們生活中永不言敗,努力拚搏的加油站。

  挫折在社會上嘲諷我,當我站上“貝因美奶粉大比拼”賽場失敗時,我無臉相見親朋好友,低頭臉紅時,哭泣嗎?不!當從容地走下台時,耳邊響起了不休的掌聲,挫折此時是成功力量的源泉。

  挫折對我而言,是一種激勵,是一種鞭策,是一種鼓舞,是一種動力,是一種享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挫折也是一種享受 標籤:挫折也是一種美作文 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