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只是擔心450字作文

只是擔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母親很平靜地給了爸爸一些狠話。

  出乎意料,母親那樣平靜,是一種我達不到的境界。

  明明內心裝着一團火,就要爆發,但是,母親卻仍舊能夠做的到那樣的平靜。對母親真是刮目相看。第一次吧,第一次發現,原來發狠話還可以用這種口氣,這種讓人能夠接受的語氣和讓人揪心的話,可以用這種語氣說話。

  仍舊是那生意的問題。開始考慮,是否得給爸爸寫寫信。

  母親像教訓我們一樣的口吻給爸爸發著狠話。一種只是出於關心的狠話。

  那樣平靜的語氣,讓自己真的沒話可說,我想,那種境界,自己還得多久,才能達到?

  母親說她並沒有反對爸爸去做那生意,只是,不允許爸爸熬夜,允許爸爸放下一天的工作去做那聲音但是,就是不允許爸爸在晚上去干,母親扯上了奶奶。說下次,還是晚上熬夜回家的話,那麼,她會打電話給奶奶,直到奶奶出現,才會開門。因為爸爸如果這樣,身體肯定會吃不消。

  我想,奶奶肯定也是站着媽媽這邊的。因為,媽媽在替奶奶愛着爸爸,媽媽在替奶奶關心着爸爸,媽媽在替奶奶照顧着爸爸,只是害怕沒有照顧好爸爸,沒有讓爸爸平平安安,會過意不去!

  只是,我親愛的爸爸,為何你卻未曾懂?



只是擔心 標籤:擔心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只是回憶作文 只是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