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擔心400字作文

第一次擔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送東西,像倒也能為爸爸媽媽坐寫力所能及的事,就特別興奮。換好衣服后,我們提着東西,手拉着手,愉快地唱着歌兒,蹦蹦跳跳的來到車站,儘管等車等了好久,但我們還是高興得享受這慢的等待。今天的天真蔚藍,小鳥兒的歌聲真愉快,花兒真芬芳,心情也真高興。 

  來到公司,看見媽媽臉色十分蒼白,身體似乎很虛弱。我就關心地問:“媽媽,你怎麼了呢?要不要我幫你揉揉肩。”“乖,媽媽只是頭有點兒暈。”“小藍,你和弟弟陪媽媽去醫院看一下好嗎?媽媽身體不太舒服。”爸爸對姐姐說“現在有客人,爸爸脫不開身,媽媽就麻煩你們呢。”“好的。”姐姐不假思索地說。 

  來到醫院,姐姐去挂號,我呢?就在一旁噓寒問暖,體貼一下媽媽。大約半個小時后,我們陪媽媽到了診室。醫生熟練的把了把脈。大家都緊張極了,擔心媽媽有什麼大礙。緩緩地,醫生終於開口了,“沒有什麼嚴重的問題,就是有點感冒而引起的頭暈,吃點葯就好了。”醫生邊說邊開着藥方,我和姐姐都舒了一口氣,心裡那個不穩定的石頭終於落下了。 

  媽媽,您是蠟燭,照亮我們,卻忽略自己;媽媽,滿天的星斗,也不足以表達我對您的愛。媽媽,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最美。

第一次擔心 標籤:擔心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