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教室節的禮物700字作文

教室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晨,田野里的一切都是那樣的清新,一片片金黃的稻子,散發著陣陣清香。小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露珠親吻着行人的腳。小紅哼着快樂的歌,邁着輕盈的步子,向學校走去。

  她的心中,藏着一個小秘密。今天,她起得早早的,就是為了去完成這個秘密的任務。

  經過一片小樹林的時候,她放慢了腳步。她的目光,緊緊鎖着樹林邊上那一叢叢開得正鮮艷的野菊花。金黃色的花瓣上凝着一層細細的露珠,像頑皮的小姑娘臉上的汗珠。小紅彎下腰,仔細地挑選起來,過了好半天,她才挑出兩束開得最鮮艷的野菊花。

  她捧着這兩束鮮花,興沖沖地向學校跑去。她要把這兩束花作為禮物,送給王老師,因為今天是教師節。

  王老師是多麼好的老師呀!

  那一天,王老師上課的時候來遲了。同學們很奇怪,因為王老師從來不遲到。過了好半天,王老師終於來了。他捂着胸前,臉色蒼白。同學們知道了,老師的老胃病又犯了。班長站起來,輕輕地說:“老師,您去休息吧!我們自習好了。”王老師微笑着搖搖頭,仍然打開了書本。

  王老師的聲音透着疲憊,但同學們聽起來還是那樣的親切;他的手也的一些顫抖,但他寫的字還是那樣清晰漂亮。

  同學們的眼睛模糊了,小紅的眼睛模糊了。這麼好的老師,怎不讓人從心底里尊敬他、愛戴他呢?

  就在那一天,小紅的心中,有了一個秘密:她要在教師節那天,送給王老師一份禮物,來表達她對老師的敬愛!

  清早的辦公室里,悄無一人,但王老師的桌上,已經擺滿了書、作業本,還有王老師的老花眼鏡。小紅知道,王老師一定又早到教室去“巡視”了,看看窗子是不是牢固、桌凳是不是乾淨……她小心地把花插進老師桌上的筆筒里,帶着真誠的微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老師:王老師,教師節快樂!希望您像這野菊花一樣,健健康康……

教室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