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車裡真熱,別擔心,我有妙招400字作文

車裡真熱,別擔心,我有妙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車裡真熱,別擔心我有妙招 

  在一個夏天,爸爸帶我去玩,我們要坐公交車去。 

  車上人很多,很熱,即使坐在窗邊開着窗也不涼快。“熱死了,熱死了。”我抱怨着。爸爸見了說:“別抱怨了,我有辦法讓你涼快起來。”聽了爸爸的話,我瞧不起似的說:“我是那麼一個聰明的小孩,連我都想不出來辦法。就你,行嗎?”爸爸自信地說:“沒問題,你就瞧好了吧。我們打賭,輸了的人今天冰激凌請客。”“賭就賭。”我滿是疑惑的看着爸爸,看看他能玩出什麼花樣。 

  爸爸隨手拿了個硬紙板用手拿着,把一部分放到窗外去,果然涼風習習,可舒服了!然而把硬紙板一拿走,風沒有了,又變得非常非常悶熱了。我問爸爸:“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呢?”爸爸說:“由於車開得很快,空氣流動很快,我把硬紙板拿出去,這樣風就受到了阻力,就不會向前吹了,就會順着硬紙板吹到車廂內,這樣就會涼快多了!” “哦,原來是這樣!”我說。爸爸說:“別忘了我們的賭注,你該請吃冰激凌了。”“好好好,這次算你贏了。以後我也要多了解一些科普知識,將來好超過您。”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夏天在車裡坐着,有什麼妙招能讓自己涼快起來。同學們,你們知到了嗎?

車裡真熱,別擔心,我有妙招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擔心作文 妙招作文 這裡真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