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擔心400字作文

擔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五六歲的時候,媽媽對自己說:“飛機很大很大,比一個大操場還大!加上好多房子的地方也不夠。”為什麼看上去那麼小呢?我去問媽媽,媽媽說:“因為它飛的太高太高了。”原來是這樣啊。 

  可是那萬一飛機掉下來怎麼辦啊?於是我很害怕,於是我和比我大幾歲的小姨說了,我抬頭看見一架飛機,我說我很害怕,小姨說自己也是。可是等飛機飛走了我才安心,很多時候,都沒掉下來過,我也再也不擔心,而是痛痛快快的玩去了,至於飛機那事啊,誰?觀誰管。 

  等上了小學,一年級,不知是老師留的作業多,也不知是我寫的慢,老師留的作業簡直叫一級多,我老是擔心:以後要上2年級,3年級,4,5,6......那麼作業會留的多麽?還有上初中以後,好幾門功課......我簡直不敢往後想,以後怎麼辦呢?上了小學高年級段,我也知道其實作業並不多。但我又有新的擔心。 

  我老是一有時間玩,但是考完式,我就開始擔心:我的作文會不會丟分?能不能打90以上?會不會打70分?數學有沒有計算錯?丟沒丟小數點?都怪我平時不好好學! 

  為什麼總有擔心的呢?

擔心 標籤:擔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