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鳥媽媽的擔心600字作文

鳥媽媽的擔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鳥寶寶快長大了,可是鳥媽媽卻很擔心鳥寶寶。

  今天,早上鳥媽媽把正睡得香的鳥寶寶叫醒了。鳥寶寶睜開朦朧了的眼睛。看見鳥媽媽在畫板畫了一個鳥籠和一把彈槍。“媽媽這是什麼啊!”鳥寶寶好奇的問鳥媽媽。“孩子只是人類用來抓捕我們的”說著鳥媽媽似乎想起了什麼。但是鳥媽媽還是跟鳥寶寶說:“孩子你們知道嗎?這是鳥籠,是專門用來關我們的。我們用很多的姐妹都被關在裡面。一旦被關在裡面就永遠不會自由了,就飛不上藍藍的天空,就看不到自己的親人了。就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了。孩子你們知道嗎?”鳥媽媽說到這嗓子有點沙啞了。

  “媽媽那這個又是什麼啊?”“這是……”“媽媽你別哭了,爸爸是不是……”鳥媽媽點了點頭“那天我和你爸爸一起去曬太陽,因為你爸爸說溫暖的陽光對你們的發育有很大的幫助,我們在那樹枝歡快的唱着歌,你爸爸牽這我的手。我們在樹枝山蕩漾。陽光很溫暖。可是我卻不知道,一把彈槍正在瞄準我,當向我彈了的時候你爸爸就在那時幫我擋住了。你爸爸卻從樹枝上掉了下去。他叫我快走。從那以後我和你爸爸就在也沒有見面了。”“爸爸!爸爸!”鳥寶寶哭了,鳥媽媽抱着她的孩子說“孩子你們以後看見這些東西一定要躲得遠遠的知道嗎?”“嗯,媽媽。媽媽我好想見爸爸一面。”

  當我們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人的時候,那是多麼的難過。保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和大自然做最好的朋友。保護所以小動物,鳥媽媽就不會有擔心了。

  宜賓南岸川江學校初一:譚寧寧



鳥媽媽的擔心 標籤:鳥媽媽作文 擔心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