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比幸福還要美好600字作文

比幸福還要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種美好叫幸福,有一種感動比幸福還要美好。 ----題記   冬日的暖陽點點滴滴地潤澤着這座山城,習慣於獨自在這樣的午後,一個人趴在小屋的窗台上,心循着幸福之路的痕迹,找尋那些零碎的掩埋在城市浮華之下的美好。總覺得只要幸福,世界就會美好,可經歷或目睹了一些事情,逐漸覺得還有一種感動比幸福還要美好。驀然,心靈深處的一根弦被撥動,那些流逝的美好如泛黃的電影在心靈的底片上慢慢顯影,漸漸融化了那些心中冰凍着的惆悵。   我曾為無數事物感動過:藏羚羊為了孩子膜拜獵人,讓我感動;有人將我拉出危難的旋渦,讓我感動;抱着一盒面巾紙看韓劇,讓我感動。記憶中的歲月,我總是會稀里糊塗的被感動的熱淚盈眶,日月在輪迴,歲月在飛逝,心中的感動逐漸走遠,我再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為之動容,為其落淚,但不代表我心中就沒有一絲溫暖,不知怎的,我覺得死亡讓我好感動。   先是叢飛,后是馬豪坤,一個是意氣風發的青年歌手,一個是風華正茂的花季少年,一個為山區獻愛心,一個為奧運獻熱情,臨了,他倆的光明都留給了世界,留給了素昧平生的人。我敬佩他們,居然能在生命離開之時依然樂觀堅強,我為他們落淚,他們都胸懷大志,卻只能抱憾離去,我為世人惋惜,所有人都用自己的努力挽留兩個天使,可終了,人們只抓到天使翅膀上幾根寥寥無幾的羽毛。幸福在那一瞬土崩瓦解,美好也悄然隱退,留下的只有哀傷,只有些許死亡帶給人們的感動。我敢斷定,感動比幸福還要美好。   冬陽依舊零星的灑落,這些事情的再現,這段時光的倒流,帶我飛往心靈慰藉的天堂。感動,往往是一瞬間迸發的真情。在那一瞬,所有人都在見證:感動,比幸福還要美好。

比幸福還要美好 標籤: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美好作文 讓世界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