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072班的美好世界1300字作文

072班的美好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072班的美好世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世界,每個人的世界里都是五彩繽紛的,那裡有他們的喜與樂,悲與愁,讓我們用美好的心靈看待我們的世界吧! 

  樂觀兄弟 

  我們班有一對“國寶”,因為他們是永遠的那麼樂觀,而且他們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哦。因為有他倆,為班裡增添了不少快樂,消除了不少煩惱,每當看到他們,煩惱便煙消雲散了。只留下了歡喜。他們兩個是一個鮮明的對比,一胖,一瘦;一白,一黑;每天早上看見外面一白一黑,一胖一瘦的兩個人並肩走來便知道是他們兩個了。又胖有白的我們管他叫“鳥兒”,一瘦一黑的我們管他叫“包子”。由於他倆的外號非常經典,所以長鬧出不少笑話。過完年,上學去,包子,穿這他新買的衣服,是藍顏色的,背後的英文招人喜歡——K-bird.於是,每當我們看到鳥兒,我們便去找包子,把他拉過來,背對鳥兒。鳥兒也是一個愛說話的調皮男生,課上經常與別的男生相互逗樂。隨着春天的到來,教室外面的樹上長傳來鳥兒的叫聲,唧唧喳喳,班裡調皮的男生也便跟着叫了起來,鳥兒只好閉了嘴,紅着臉,扎到桌子底下去了。而包子,國慶節放假前一天,同學們討論放假幹什麼去,聽見包子說在家裡獃著,於是我起了好奇心,問他在家幹什麼,不出去玩去,他說,給你們蒸包子,不給你們蒸包子,你們不餓死嘍啊。聽的我在那裡捂着肚子笑...... 

  積極女王 

  我們班裡還有一個積極女王呢!她有一雙大眼睛,一頭黑髮。做什麼事情都是那麼積極。老師留了幾篇作文,讓三天寫一回,可她不行啊,恨不得一天寫完。看吧,這才剛幾天啊,作文寫完了,作業也全寫完了。她還積极參加活動呢,每年舉行的每個活動,她都不會錯過,而且每一次都會為班級爭光,贏得榮譽。她還刻苦學習咧。每天寫一篇閱讀,每天把學的知識,複習一遍,再預習明天的知識。不到半夜絕不睡覺。多麼一個積極的人啊! 

  頑強意志的人兒啊 

  我們班還有這麼一號人物,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古人真是有先見之名啊,這兩句話分明是他嘛!自己身形寬胖,還要參加跳繩比賽,勸也不聽,簡直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了。看吧,每天,氣喘吁吁的來的人準是他,平時不努力,比賽了才開始鍛煉。他簡直拿這場比賽,當他的生命啊!上學路上,跳;放學路上,跳;寫完作業,跳;頭睡覺還跳。一天有5個小時練跳繩。2個星期過去了,迎來了比賽,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他,贏得了第一! 

  “傻實在” 

  班裡還有一個同學,非常善良,看得見好的一面,看不見壞的一面。所以我們給她取了一個綽號“傻實在”。每談到誰誰誰,她總是說,很好,很好,哪兒哪兒哪兒,非常好,非常羨慕她。從她嘴裡聽不出別的話來,就這麼兩句話。從來不變!哎......“傻實在”你是我的榜樣啊!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可愛之處。放眼去看吧!

072班的美好世界 標籤:假如我有72變作文 假如我會72變作文 我會72變作文 生活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