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恩,還要會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還要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幾何時,多久沒有與父母好好談談心了;曾幾何時,多久沒有想想父母了;曾幾何時,因為遊戲而與父母爭吵;子女的網癮,父母的無奈。

   曾經的曾經都如昨天:

   時光回到年幼時的我們,可否還記得那時的我們,父母買什麼我們用什麼,買的東西我們從不挑三揀四的,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乖巧,我們無憂無慮的成長,父母沒有那麼多的無奈。

   如今的如今都如今天:

   時光來到年少時的我們,如今的我們讓父母多了許多白髮,多了許些傷心,如今的我們,成天沉迷於網絡遊戲,每天都很晚睡覺,父母擔心我們的身體叫我們早點休息,可是我們卻與他們大吵大鬧的,甚至說了很傷他們的話,就這樣,時間不會等任何人,我們一天天長大,而我們的父母一天天老去。現在,父母為我們買東西還得看我們的臉色,生怕我們不喜歡,我們只是一味的向他們索取一切,他們卻不求我們的回報,沒有一絲哀怨。

   就這樣,我們長大了,父母老去了。

   以後的以後都如明天,明天的我們或許懂得父母心,懂得父母恩了,或許,我們知道自己的不懂事了,或許,對父母說句對不起,那時的我們長大了,真正的長大了。

   會有那麼一天,當我們不再揮霍青春的時候,細想曾經的所做所為,我們會悔恨自己讓自己的父母如此傷心,如此的失望。

   從現在,在愛中學會感恩,感恩,還要會感恩。

   願時光停住,不要帶走我們還沒來得及的感恩。

  四川涼山西昌市西寧中學初三:陳秋紅



感恩,還要會感恩 標籤: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