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沉默有時是最好的借口600字作文

沉默有時是最好的借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朋友: 

  你好! 

  時間過得好快,眼看就要畢業了。未來的我不知道什麼樣子。在2007年裡的故事,我不想帶到2008來說,那是頹廢的一年,黑暗的一年。那一年失去了哥哥,爺爺,他們丟下我,去了另一個世界。那一年失去了兩個好朋友,我們是因為太了解對方而說了拜拜。那一年失去的太多,太多傷心的事。 現在想起,不免會很傷感。現在,我應該只想學習,看着上屆的初三好多朋友們都考往內地,真的很羨慕,也在心裡向他們祝福。 

  我的朋友說的對,我們不可能等待時間,機會來光顧你,我們應該去抓住它們。我們也不可能一直在一起,到時候,我們會各奔東西,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奔波。 

  朋友們,珍惜現在的時間,不要被懶惰拽走以後的生活. 

  不要說想回到過去的話,記着,沒有回到過去的可能,就算現在是沒有過去活得好但是,既然到了,就不要回頭,只有那樣,你才有真正長大的一天. 

  不要在幻想中活得空虛.那樣的話你會摧殘自己的心靈. 

  你說的對,不能沒有回憶. 

  我們是不能沒有回憶,但是,我們不能沉浸在回憶中,我們應該從那裡走出來,我們要把它當成心靈的藥劑.你知道,在你現在難過時,和以前對比一下,你會知道從那裡你收穫了更多.你會發現,現在的難過是暫時的,你完全學會了怎麼去應對它,以更成熟的心情去面對它,你會發現,那沒什麼可怕的!如果你的難過比以前更深,你知道,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會像以前一樣,去傾聽你的故事,幫助你從那裡走出.總之,以句話,要以過客的心情來面對.學會以第三人稱去看一起有關自己的生活. 

(未完)

沉默有時是最好的借口 標籤: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做最好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