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興趣是最好的老師700字作文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興趣好比路燈,引導你走向成功;興趣好比船槳,帶着你駛向遠方;興趣好比是一雙羽翼,領着你翱翔天際。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它會引你走向光明。

  興趣讓我愛上了繪畫。

  一次外出,看見了一位老者在公園裡寫生,碧綠的湖水;和煦的日光;窈窕的樹木;純潔的雲朵。我被那畫上的風景吸引住了,心靈好似漂浮在那優美的畫中。讓我忘記了自己。直到媽媽把我拉走,我還依依不捨地望着它。濃厚的興趣來源於心上。每天回家看着窗外的風景,很想拿起那神奇的畫筆,描上幾道。可是父母太忙了,沒時間管我,奶奶什麼也不懂,我只好從媽媽班級的教室里,拿幾個彩色的粉筆,絢麗的顏色映入眼帘。衝動湧上心頭,我瘋瘋癲癲跑回家,拿着粉筆在白白的牆壁上,一筆一筆地勾勒。幸福與喜悅充滿於心頭,雖然只有簡單的線條,和單調的顏色然而那也會讓我欣慰無比。媽媽回家后看見我把牆弄得這樣狼狽,她只是抹掉了我鼻子上的粉筆灰,給我換了件新衣裳,第二天令我驚奇的是,我的桌子上放着幾根水彩筆,幾根蠟筆,幾根鉛筆,幾張大白紙。她還為我報了繪畫班,每天我都不停地畫,一筆一劃編織我的夢想,一點一點用心去畫,終於我學有所成,取得了一些小成就。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因為有了興趣你才會發現生命本質與色彩,因為有了興趣,無論前方有多麼大的困難與挫折,你都會勇往直前,永不退縮,你會為心中的信念矢志不渝地努力,最終才會有所成就,有了興趣的力量,不論前方是風雨還是雷電,那股暖流會支撐你,駛向夢想的遠方,每當我看見那面充滿幻想和浪漫的牆,那裡裝滿了我的童年,感謝興趣陪伴我的日子,讓我領悟到了幸福的診斷。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朋友們,發現並尋找你的興趣吧!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努力奮鬥,沒有任何理由不讓你成功。

  黑龍江哈爾濱平房區東安英才學校初三:月依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標籤:我最好的老師作文 最好的老師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