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自己的堅強鼓掌800字作文

為自己的堅強鼓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一次的鼓掌只有我一個人聽到,但卻是那樣震耳欲聾。

  頭頂掛着一個好似火球一般的太陽,此時的我們走向了400米接力的起點。站在像麵包一樣軟的草坪上,我開始幻想自己第一個沖向終點時耳邊的歡呼與掌聲。

  “砰——”一聲槍響,第一名隊員沖了出去,聽到槍聲我的心裡像一隻小兔子一般跳個不停,滿是緊張與期待。輪到我了,我長出了一口氣站在起點。接力棒重重的砸在手心,我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奔了出去。這一剎那,我踩在了跑道旁的小坑裡,全身重心不穩,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控制着重心,我的心緊緊地縮在一起,注意力集中在受傷的腳上。我皺起了眉頭,不知所措。

  速度一下子放慢了,我好想停下了腳步,在跑道旁歇息。可是此時,在以前我一圈一圈跑的身影一下子衝進了腦海。無論汗是如何將衣服打濕,直至濕透,我的腳依然向前不停的邁着,從未停止,從未放棄。此時我的汗水同樣從臉頰兩側緩緩流下,夾雜着疼痛的淚水流入嘴角,鹹鹹的。這種味道是那樣熟悉,那樣深刻。我的眼睛此時已經看不清楚前面的路,只見一片刺眼的紅,無邊無際……

  “加油!”耳邊響起同學的歡呼聲,我用手擦開眼邊的汗水與淚水,看了看機械一般運動着的腳。不能放棄!我要堅持下去!經歷艱辛的訓練這點痛算得了什麼!我嘗試看清早已模糊不清的路,咬了咬牙,對自己說:“加油!”我死死盯着地面,看着自己在陽光的照射下的影子。影子雖然是那樣左右不穩,但是依然邁着儘可能大的步,沒有一絲停止之意的向前跑,向前沖。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儘力的控制已經感覺不到疼痛的腳,微微地笑了。看着前面遙不可及的對手,心裡早已沒有了悲憤而是自豪。

  我堅定而有力的沖向終點,耳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那不是別人的掌聲,是我自己的掌聲。我癱坐在地上,抬頭呼吸,看着頭上那一片蔚藍的天空,我好滿足,好幸福,我為自己鼓掌。

  也許別人並不會因你的小小進步而喝彩,但是不要忘記為自己而鼓掌。

  無論在跑道上還是人生之路上,那陣為自己的堅強而響起的掌聲,永在。

  北京海淀區師達中學初二:sunnyzzj



為自己的堅強鼓掌 標籤:為自己鼓掌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