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了努力,才有成功700字作文

有了努力,才有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風一般的速度,快樂刺激的感覺,這就是輪滑。 

  ——題記 

  在進入采實之前,就對輪滑這項時尚的運動項目早有耳聞。進入采實之後,得知輪滑是采實的特色之一,就對它更加充滿了好奇心。在校慶的時候,我們班有兩位同學參加輪滑表演的項目,看着他們捕風捉影的瀟洒樣子,班裡的同學心都痒痒的,哪一天我也能像他們那樣該多好啊? 

  終於到上體育課的時候了,雖然大多數同學沒有帶輪滑鞋,但是也有少部分同學帶了,這大概是他們害怕被罰跑的聰明之舉吧。剛開始時,不會滑的同學都不敢滑,應該是害怕摔傷的緣故吧。但是看到自己的同學在操場上飛馳,也咬咬牙,心想:我豁出去了。能夠快速地穿上輪滑鞋可也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就比如說我吧,要先把腳穿進去,然後再繫上鞋帶,最後再帶上護膝。這就花了我五分鐘的時間,穿好后還要努力地站起來,並站穩了,就更是一件不易的事了。 

  慢慢地邁出第一步,然後再站穩了,慢慢地跨出第二步,然後再站穩了;摔到了爬起來,回頭看看前面走過的路,總結前面的教訓,再向前方的勝利邁開紮實的一步,一步、一步,再一步,戰勝困難的過程就是如此得艱難。要一步一步地走,把每一步都走穩了,走好了才能夠取得最後的成功。學習也是如此,要登上成功的頂峰,感受那一覽眾山小的成就,就必須有紮實的學習基礎,想要有一步登天的捷徑,那隻能是自欺其人。在登上學習的高峰的過程中是艱難的,也許會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也要流下很多很多的汗水。學習是如此,那人生又何尚不是如此呢! 

  體育課結束了,雖然我沒能像學過的同學那樣享受耳邊呼呼的風帶來的樂趣,但我在輪滑學習中邁出的每一步都是充滿着勤奮好學的一步、邁向成功的一步,我也從中學到了許多,感受到了許多學習的真諦、人生的真諦。 

  如風一樣的速度,在跑道上飛馳,是要經過努力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後記

有了努力,才有成功 標籤: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有了你作文 沒有了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