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靠近着它…900字作文

靠近着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覺得自己正在一步一步,靠近着……死神……

  走在茫茫人海,突然驚覺自己好渺小!彷彿失去了我,也不過和死了一隻螞蟻般,不被發覺……那麼是不是我就應該死了?不知怎麼的,最近腦子中就是有一把惡魔的聲音,一直這麼說著……

  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沒錯,最近我真的好不開心!情緒一度低落。我不開心!我想哭泣!想找一個人,讓我靠靠,聽我傾訴!可是我沒有辦法!

  課室里,有各種人的聲音,除了我。我從來就沒有發言過,沒有發言的機會……我被遺漏了?對嗎?我其實就是班上為了籌足人數的旁觀者?

  看過許多小說,曾經看過一段話: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個故事,自己就是裡面的主角。

  在愛情,都會有着自己的公主,自己的王子。即使只是那麼的一殺那,也是擁有過。

  在親情,都有着自己的守護天使,或許那個人不是父母,不是家人。可是,總有一個是最疼自己的,或許自己永遠都不會發現。

  在友情,每個人都會遇上一個或多個能夠陪伴着自己,扶持自己。也許沒有緣分一生一世,可是,還是會有的。

  我一直都希望,這是真的,我能夠快點遇上。我總是在渴望着,盼望着……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越長越大。我卻看不到一點希望。家裡,爸爸媽媽早出晚歸,懂事以來,從來就沒有正視過我。學校,身旁許許多多的人,與我擦肩而過,都不曾注意到我。大了,一個朋友都沒有,我真的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壓抑很久的情緒,還無處可以發泄。我有一個笑話,要聽么?有一天,老師既然問我:你是誰。相處了半年多了,現在還不知道?好笑嗎?我覺得很好笑,很好笑……還有一次,我提出了超乎我意料的勇氣,問了班上某名同學的名字,表示想交個朋友。她,也問了我剛才那一句話……耐人尋味,對嗎?

  希望在成績上能夠特出自己,希望自己能被發現。嘗試過了,是我努力不夠嗎?還是我的天資不夠?我始終沒辦法擠入二十名以內…我有在讀書啊!我比別人都勤力啊!怎麼,還是這樣?

  真的好想死了算了!反正在這裡,我和一個透明人都差不多……死神現在常在我的夢中出現,在呼喚着我,說在等待着我。

  我正在一步一步,靠近着它……死神。

靠近着它… 標籤:靠近作文 靠近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