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依然痛苦。700字作文

依然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歲月經不起太長等待。 

  破落。軌跡。延續着、一直一直。無限延伸。 

  看吧。依然痛苦着。痛苦了。 

  【壹】 

  剛才陳大狼打電話來,說開學典禮推遲一天。話說當時還是很興奮。儘管只有一天。一天。我可以讓痛苦遲來一天么。 

  吶。初二的生活即將開始。我卻依然蜷縮在這個安逸的角落。不想啟程。 

  1號。9月1號。那一天必定是忙碌辛苦且漫長的。嘈雜的一切。作業。典禮。談笑。座位。校服。宿舍。課本。………… 

  那樣的環境。讓我沉默抑或更加沉默窒息到快要死掉的環境。比太陽更喧囂。 

  笑。她們的笑。在我聽來多麼刺耳。尖銳到就像針直扎到我心裡。耳膜快要破掉。還有一摞摞的課本。作業。還有返校考。 

  所有我討厭和逃避的一切都糾結到這一天。這一天。還有這一天以後的日子裡。 

  初二必定是難挨的一年。比初一更讓我無力。我不知道自己要站在哪裡,迎接怎樣的一年。也不知道,此後,我的我,會變成怎樣的一個人。會否實現自己的目標。會否堅持着自己。會否記得來時的路。 

  或許一切一切是這樣子的。就是。此刻。你會不會感到幸福。 

  【貳】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看吧。殘忍的句子。破碎的一切與錯落的歲月。 

  糾結。糾結。 

  湮沒到無力。 

  這是李商隱的句子。老師曾經讓我們背誦的詩。 

  《錦瑟》。 

  很美的名字不是么。 

  回憶。回憶是抓不住的月光。一不留神就會荒蕪。彷彿一夢十年。物是人非。回越昨日,仍舊可以感受到時光留下的溫度。塵封的心事,早已隨着年華被隨手擲在時光的洪流中。偶有拾起,細細辨析,曾經為誰撫平了月亮的顏色。為自己。為某人可以擁有一個引以為傲的女兒。不是么。 

  殘破。就是全部。 

  握緊就會灰飛煙滅。 

  指間。指間沙。

依然痛苦。 標籤:痛苦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幸福與痛苦作文 痛苦綻放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