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依然,我們依然藍【上】700字作文

依然,我們依然藍【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自己的顏色,都是那抹藍色,藍的徹底,無邊無際。

  ——題記 

  我叫依然。 

  我的名字普通到滿大街都可以聽到他們叫,依然。 

  我的大好年華全部嘩啦啦地浪費在這個部落,我們這個地方就屬於一個很漂亮的圓體突然凹進去一塊。 

  那天,天很藍,沉澱的藍色物質,晃一晃,眼睛會疼。 

  很多人都說,這個暑假,不去海邊光腳丫太可惜了。 

  我從來沒有見過海,只聽見櫻桃小雨一遍一遍在QQ里發那些照片,一片蔚藍,就像,我們這個城市部落的天,藍的無邊無際。 

  這個暑假,我送過牛奶,賣過報紙,發過宣傳單,我喜歡這種生活,雖然累一點,不過很快樂,浪子天涯嘛! 

  我爸媽都在英國,遠程視頻時,我媽嫌我發宣傳單丟她的人,然後,就是不住地往我的賬號里打錢,每次從提款機里翻出紅色的鈔票,嘩啦嘩啦。 

  我還是一直嚮往,用自己的努力看見那片藍色,這成了我心裡的小小願望,每次掂量掂量它,都會感覺很滿足。 

  我媽給的鈔票我一般會丟給路邊不住向我磕頭的乞丐,他們很可憐,每次走到北街,我都會駐足,停很久,然後掏遍所有口袋,把我的錢都給他們,然後聽見他們虛弱的謝謝聲。 

  其實,我的目的不是這些。 

  小雨說,你既然那麼錢多,不如給我狠撮一頓KFC,給他們?那都是騙人的! 

  我真的覺的她很俗! 

  後來我總是接到裡面是海浪澎湃的聲音的錄音帶,小雨說,吶,這就是海的聲音 

。 

  認識她,還是在知了叫得最凶的時候。

依然,我們依然藍【上】 標籤: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