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里裝着它400字作文

回憶里裝着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笑爾養了一隻小狗,叫做叮噹。

  那只是一隻土狗,一身米白中帶黃的蓬鬆的毛,水汪汪的總是睜得圓圓的大眼,只有在受了委屈時才皺着眼無辜的看着別人。玎璫算不上很可愛,可是在笑爾心裡卻是最可愛的。每當笑爾放學回家時,叮噹便會搖着小短尾屁顛屁顛地去迎接她。每當晚上吃飽飯後,笑爾便會去散步,而叮噹就會跟着笑爾出去一起看星星。

  可是有一陣子,笑爾在學校的生活並不如意。她的友誼遭遇挫折。她感到很別人都不理解她,她很受傷,很失望。回到家時,她不再逗叮噹,任憑叮噹搖着尾巴笑爾也很少看它一眼。她想,等她心情好一點時再哄回叮噹。

  可是一天,叮噹出去不知錯吃了什麼東西,回來聚狂吐白沫,一邊到處橫衝直撞。笑爾嚇壞了,想去抓住它,無奈它卻沖了出去。笑爾跟着它跑了一大段路,最後看着它跌進一條小水溝里,不再動彈,只是再一次用一雙水汪汪的眼靜靜地望着笑爾。最後便停止了呼吸。

  笑爾就這樣看着它,看着它在自己面前死亡,內心的悲傷和愧疚怎麼也止不住,最後再也忍不住,在一些來湊熱鬧的小孩子面前哭了起來。

  沒錯,那女孩就是我。直到現在,我還無法釋懷。不過,我覺得,我人生的種種回憶中,曾有一段便是屬於它。



回憶里裝着它 標籤:回憶里作文 我在回憶里等你作文 記憶里作文 我的記憶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