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依然戀貓700字作文

依然戀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沒有比貓更神秘的動物了,我認為。它們驕傲而孤獨,美麗卻不凡,不食人間煙火,就好像是從天上將臨的小精靈。原因,清晰而又朦朧,我為何會如此戀貓?

  修長的身體,悠然拂動的尾巴,順還有柔密的絨毛。上帝的眷戀,使這些人間的精靈,有了完美的身軀。閑逸的腳步,就連奔跑的樣子,都是那樣優雅,那樣雍容華貴,彷彿沒落的貴族。也只有它們,才配得上如此殊榮。

  戀貓……

  那圓瞪的眸子里,透出的分明是一種神氣,一種傲慢的神情,如此桀驁不馴,因為它們是一群精靈,有着非凡的氣質,一舉一動,都有着莊嚴與靜穆。它們好像是一切生命的旁觀者,用冰冷得如同利劍般的眼神,穿透人類無止境的蠻橫,荒唐可笑的蠻橫。

  戀貓……

  自以為偉大的我們,幻想着征服一切,卻從未征服這些美麗而嬌艷的貓兒。它們他們從不收繩索的束縛。和人類的友誼,僅此而已,它們並不會甘願做玩物,它們沒有喪失自己的性格,從來沒有。它們可以毫無羈絆的在夜空下奔跑着,熟練而矯健。如水的月光,似瀑布般傾瀉,揮灑在他們身上,反射出絢爛的光芒,璀璨,詭異;在陽光明媚的草地上,靜卧着仰望天空,看多朵白雲飄過。它們不會只為別人而活。自由,是他們完美而又遠久的追求。

  戀貓……

  黑夜給了它們能穿透黑夜,甚至一切的眼睛,也給它們蒙上了無盡的神秘,卻沒能掩蓋他們的孤獨。它們抬頭看天,是為了消逝心中的寂寞么?它們明亮的眸子里忽而閃過複雜的眼神是凄涼的憂傷么?為何我們似乎未感到它們的存在?早已習慣了孤獨它們,在眼前一閃而過的,走路也是靜悄悄的,孤單的身影卻穿梭在城市的角落裡。

  戀貓……

  為何喜歡上這些美麗神秘的動物?彷彿有原因,可卻又模糊。總之,不管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不了。

  依然戀貓……



依然戀貓 標籤:依然作文 我依然愛你作文 我依然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