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靠近你450字作文

靠近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許多人,都非常喜歡玩網上遊戲,許多人,因為玩上癮而整天不吃不喝,導致人體頭部生鏽。放假時可以玩,輕鬆一小時到二小時,我端午節就是這麼度過的。

  端午節那天,我叔叔經過媽媽的同意,願意讓我輕鬆一會兒,我原本選擇了植物大戰殭屍,可我覺得沒那麼好玩,叔叔便幫我選擇了《憤怒的小鳥》,他說這是國外出版的,既好玩又有名,我聽了,喜出望外,立刻進入了這個有名的遊戲。

  我原以為,這小鳥都那麼笨,而且又不好看,一定不好玩,但聽見叔叔那麼一說,所以我勉強進入了這個遊戲。小鳥們個個都脾氣暴躁,其中一隻可炸死一群豬。

  玩了這個遊戲,我不想玩的念頭,早已拋到九霄雲外了。我每次都想玩這個遊戲,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

  這個遊戲太好玩了,並且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遊戲,不可以全部小看它,部分遊戲也是考驗智力的,以及人要看他人的內在美,不可以貌取人。

  安徽合肥廬陽區合肥師範附小四年級:康開發



靠近你 標籤:靠近你作文 靠近作文 走近你作文 讓我走近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