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喜歡你是我做過最靠近愛情的事350字作文

喜歡你是我做過最靠近愛情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喜歡你是我做過最接近愛情的事。

  暗戀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我想我明白點,那種又哭又笑,那種心甘情願。

  我喜歡他兩年啦!同時也畢業啦!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我和幾個好朋友約好去學校後山不醉不歸,我跟你開玩笑的說過,如果我喝醉了,怎麼回啊?你說“會有人送你回的”我當時心裡想的是你。但我沒說,暗戀一個人其實很多話都在心裡說了,我答應自己的做到了,我在最後的幾個星期裡帶給你的是笑容,我剪了短髮第一個想告訴的人就是你,我不後悔剪男生頭,就怕你說不好看,但你說挺可愛的,我心裡好開心,好開心。我剛剛回家買了幾瓶酒和零食,我想我真的喝醉是你送我回去,雖然我們說過,畢業了再見要打招呼,但我心裡也明白,那時候我們的關係就不會有現在這麼好了,所以我把明天當做最後一次了。你明白嗎。或許以後哪天你會看見這篇作文,你明白有個女孩喜歡着你。

喜歡你是我做過最靠近愛情的事 標籤:喜歡你作文 我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