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雪飄飄500字作文

冬雪飄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老家位於中原腹地,記憶中的冬天是伴隨着雪花。來南通后,冬天極少下雪,1月17日南通忽然下大雪了,使我感到意外的驚喜。

  南通的天氣就象娃娃的臉,上午還是天高雲淡,下午就大雪紛飛了,教室里同學們都爭相探出頭,與久違的雪花打着招呼。我打開身邊的窗戶,伸出頭,看着這潔白無瑕的雪,盡情呼吸着這使人神清氣爽的雪之氣。

  整個天地瀰漫在飄飛的雪花中,它給樹木、房屋以及大地都鋪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衣,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

  這漫天飛舞的雪花,似羽毛、如玉屑,輕輕灑落,它們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象煙霧一樣輕靈,如柳絮一樣輕軟,它們那麼純潔,純潔得晶瑩透亮;它們那麼輕盈,輕盈得悄無聲息。每一片雪花就象一段悠揚、清新的音樂,似一首輕快、和諧的詩歌。

  下課了,同學們爭相湧出教室,跑到漫天飛舞的雪中去打雪仗。一個個可愛的雪球調皮地飛來飛去,左躲右閃中,還是被雪球擊中了,不少同學都被小雪球砸濕了衣服,歡笑聲衝破了寒冷,在飄飛的雪花中飛揚……

  放學了,路兩邊的小松樹枝丫上積了厚厚一層雪,可松樹依然挺立着,絲毫沒有屈服,真是“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呀!”

  我愛南通,也愛這種飄雪的冬天。

  現就讀於南通東方中學六年級:yidayang



冬雪飄飄 標籤:冬雪飄飄作文 雪飄飄作文 冬雪作文 雪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