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紅旗飄飄,一往無前350字作文

紅旗飄飄,一往無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梁啟超先生曾說過,少年強則國強,而作為一名青少年的我們,作為共產主義接班人的我們,更應該歌唱我們的祖國,用紅心不斷照耀我們去努力的奮鬥,不斷使祖國變得更加強大,更加繁榮,更加昌盛,紅旗飄揚之處便是我們一往無前的方向。

  紅旗飄揚……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

  不能望巴黎和會上的簽約失敗,我們年輕人發出了五四運動不能忘,愛國青年不斷用行動抗爭,外國野蠻侵略,因為北洋政府的妥協和懦弱,我們的青年才鑒定了馬克思主義的信念,據理力爭,一往無前,直到那一年中國共產黨的成立,讓我們真正的找到了歸屬。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共產主義的接班人,才是奠定當年的萬戶侯。

  紅旗飛揚,歌唱我們美麗的祖國,作為新一代的青年,不僅要維護社會主義,還要樹立社會主義理想,用行動創造奇迹,用歌唱,想我們偉大的祖國。



紅旗飄飄,一往無前 標籤:紅旗飄飄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五星紅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