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創造機會》有感400字作文

讀《創造機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讀了《創造機會》這篇文章。它寫的是一個人一不小心掉到了一個很深的洞穴里,當他快死時,神告訴他,他原來有許多出去的機會,那人聽后後悔地說:“我只知道等待機會,而沒想到去創造機會呀!”

  的確,機會,人人都有,你可以去等待,也可以去創造。然而,等待是沒有終止的,也許,過了很長時間才能等到,也可能一輩子也等不到機會。只有自己去創造,才能更好地把握機會,運用機會。

  但是,機會也是不好創造的,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對將來正確認識,有智慧的頭腦的人,才能創造出好的機會。我就不是這樣的人,每次機會,都給我白白浪費掉了,但我堅信,讀了這篇文章后,我會把握住機會,不讓機會從我手上流失。

  有一句格言說得好:“最能幹的人並不是那些等待機會的人,而是那些能創造機會,抓住機會,運用機會及以機會為奴僕的人。”是啊,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創造出機會。讓我們一起去創造機會,創造出美好的明天。



讀《創造機會》有感 標籤:《運動會》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