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我很棒展覽會》有感650字作文

讀《我很棒展覽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最近,我看了很多楊紅櫻寫的文章,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一篇《“我很棒”展覽會》。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畢業年級四個班湊在一起開家長會的情景。第一個上來講話的是姜校長,他的考前總動員很鏗鏘但也很空洞。第二個上來講話的是年級組長馬老師,她的話一點也不空洞,她說到學生的種種不良表現,這讓家長們都認為是在講自己的孩子,個個臉色凝重。六(3)班的家長回到六(3)班后,感覺像走錯了班一樣,班上放着輕音樂,牆上掛着許許多多的獎狀和參加活動的照片,桌上擺放着一些獲了獎的小發明和實驗成果等。黑板上用彩色粉筆寫着幾個大字:我很棒展覽會,下面還有班主任米蘭老師寫的字:親愛的爸爸媽媽,請相信你們的孩子,我們都很棒。於是家長們開始參觀展覽會,米老鼠的爸爸第一次發現總是損壞家裡東西的兒子竟然發明了獲全國三等獎的節能小電筒;夏雪兒的媽媽第一次發現自己那個整日沉迷童話故事的女兒竟然發表了二十多篇童話故事,還獲得“童話大王”的稱號……家長們終於發現了一個不一樣的孩子,六(3)班的家長在“我很棒”展覽會上流連忘返,他們看到了自己孩子的“棒”,也看到了別人家孩子的“棒”,一時間感慨萬千。 

  我也感慨萬千,在別人瞧不起我的時候,或者我暫時比不上別人的時候,媽媽總是鼓勵我說:“你很棒,你真的很棒。”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總是擔心地問媽媽:“媽媽,我能寫好嗎?”媽媽很肯定地說:“行,你一定行!” 

  媽媽說過,有一個教育家寫過一本書《告訴孩子你真棒》。希望所有老師、家長能抽空看看,能常常對我們說:“你真棒”!

讀《我很棒展覽會》有感 標籤:展覽會作文 我很棒作文 觀《我的長征》有感作文 《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