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看《春節聯歡晚會》有感400字作文

觀看《春節聯歡晚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年三十,也就是2月6日,我們全家人圍着電視機一起觀看2008年《春節聯歡晚會》開場的第一個節目:《飛向春天》,演唱者用那嘹亮的歌喉震撼了全場的觀眾和正在觀看的我,她優美的嗓音換來了陣陣雷鳴般的掌聲。隨着歌聲與舞蹈節奏,主持人也一一登上了舞台。2008年《的春節聯歡晚會》這才正式的拉開了序幕,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 

  歌曲一首接着一首,舞蹈、雜技一段接着一段、小品也穿插在其中,還有插圖背景也在不停的變化,除了這些還有詩歌朗誦、變魔術……真是一年更比一年內容豐富多彩啊!節目里最為突出的算是趙本山與宋丹丹攜手共演的小品《火炬手》了。一句句經典的台詞使我回憶無窮,一句句搞笑話語把我逗得捧腹大笑、前仰後合。房間里到處回蕩着歡聲笑語。這真是給了我們一個巨大的驚喜呀!時間慢慢的過去了,我們期待着新年鐘聲的敲響。整12點的時候新年的鐘聲終於在震耳的鞭炮聲中敲響了,我激動的不得了!這意味着新的一年開始了,鼠年到來了,我又長大了1歲。 

  2008年《春節聯歡晚會》就在這歡聲笑語中結束了。2008年是特殊的一年。我們中國即將舉行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啊!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時刻,永遠都不會忘記2008年——中國的奧運年!

觀看《春節聯歡晚會》有感 標籤:春節聯歡晚會作文 聯歡晚會作文 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看《暖春》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