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對早戀說no700字作文

對早戀說no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目前早戀的情況屢見不鮮,別說初中了,小學都有開始的。而我,從沒想過早戀,不是沒有喜歡的人,而是我有自己的見解!~感謝上帝給了我理智的頭腦!~

  四年級就有同學對我說LOVE,我被嚇哭了。五年級情景再現,我只是笑笑。六年級,再次發生,我變成不屑。到了初一,又是那一幕,我還是沒有動搖…

  他們幾個人都很優秀,也許你會問為什麼,對吧?我告訴你,早戀、百害而無一益!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認為,心底的一個聲音一直在提醒我:拒絕早戀!

  1:現在初中生的我們根本不懂什麼是愛,只會對僅僅是有好感的人說LOVE!還說什麼天長地久!呵!那僅僅是模仿大人罷了…

  2:會影響學習!上課的時候你會走神,下課你會想象,甚至晚上TA都會出現在你的腦際!這樣很影響學習成績。你父母為了你沒日沒夜的賺錢,你呢?怎麼做的?拿着父母的前在學校早戀?

  3:會影響你的情緒!如果你們吵架了,雙方心情都不好,很影響自己的情緒!沒心情學習,沒心情吃飯,做什麼都沒心情!~

  4:根本不會長久!初中談的話,初三一定會被分開。會被分到不同學校,即使幸運,考上了同一所學校,同班的可能性不大,感情會越來越不好,所以,最好別早戀!

  5:早戀,總有分開的那一天!那時的痛苦,呵!根本不能承受!那時會後悔,你努力想去忘記他,不可能!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傷不起,就別開始。開始了,就要做好被傷的準備!

  6:你對不起自己的父母!你爸媽辛辛苦苦把你養大,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你的身上。你呢?你在做什麼?問問自己的良心,對得起父母么?

  7:你對不起自己!這樣做會讓你不再相信愛,不再相信世上有對你好的人,不在相信!早戀讓你變的早熟,這些、都不是初中的學生應該承擔的…

  理由就那麼多,還早不早戀是你的事!

  對早戀說NO!

  山亭區翼雲中學初二:史淑琴



對早戀說no 標籤:早戀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