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於“早戀”的看法500字作文

關於“早戀”的看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戀”這個字眼大家肯定不陌生,近年來“早戀”已經進入了小學學校,那麼“早戀”是有害還是無害呢?答案是肯定的。學生“早戀”影響學習這是必然的,那麼怎麼才能有效的制止“早戀”呢?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大家可能認為我不懂,其實我非常清楚。我每天在學校,無論是什麼時候,都能聽到關於此類的話題,比如,**對**說:喂,你知道嗎,張三喜歡李四哦!.........在我的耳邊,這種話此起彼伏。

  對於此,要想有效的防止,必須家長.老師互相配合。

  我認為:

  首先,家長要向孩子灌輸一些思想理念(最好是用書信的方式進行對話,以維護孩子的自尊心),讓孩子知道1,現在不應該談戀愛2,如果談了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3還可以讓孩子知道父母為了他多麼辛苦。家長在向孩子灌輸一些思想理念時,一定要強壓怒火,不打罵,要平和的說,要讓孩子明白家長這麼做是為了自己好,讓孩子從心底對父母心存感激,他才會認真的聽從父母的勸解。

  在老師方面,老師也應當實行理性教育,如果“體罰”,不僅不會有任何效果,反而會促使孩子進異步迷戀。   總而言之,父母的工作最重要。     (因時間有限,本文有刪節) 註:以上只表示我的個人觀點,我並不想把我的觀點強加於人。

關於“早戀”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關於作文 早戀作文 看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