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看早戀500字作文

我看早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今社會,青少年早戀已屢見不鮮 。 

  這些早戀的青少年整天上課傳紙條,放學后一起出去上網吧、遊戲廳。放假后,兩人還在公園廣場等地約會,有的還大半夜不回家。當女方對某人懷恨在心時,還會叫男友去把那人揍一頓,替自己出氣……早戀已經成為一種社會問題。 

  這些青少年只把精力放在談戀愛上,整天只想着要給戀人買什麼禮物、什麼時候能約戀人出去……根本不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導致一大批學習成績很好的青少年因沉迷於早戀,成績一落千丈,成為了班級里的差生。我的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就拿我的好朋友m君來說吧!他原本成績名列前茅,是班裡數一數二的好學生,是同學心目中的“好榜樣”,老師和家長也給予了很大的期望。可後來經一朋友介紹,認識了女友某某。從此,他便不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只想着談戀愛,成績一落千丈,由原來的前幾名下滑到現在的倒數幾名。老師找他談了多次,家長為他操碎了心,可他仍無動於衷,可見早戀的危害之大。 

  我們要正確處理男女同學的關係,但也不能對異性同學置之不理,男女同學之間還可以互相討論問題,在一起做遊戲…..與異性同學正常交往,保持純潔的同學友誼是完全應該的。 

  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我們要正確地處理男女同學之間的關係,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努力學習,為目標而奮鬥,為夢想而奮鬥。

我看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看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