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鄭開國際馬拉松比賽400字作文

鄭開國際馬拉松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位於汴梁古城開封,這是一個很小的城市,人們都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按部就班,沒有大城市的繁華與喧囂。所謂的國際化城市更是和我們沒有絲毫的聯繫。於是一年一度的鄭開馬拉松國際比賽足以打破我們小城的寧靜,讓我們平靜的心沸騰。

  去年的春季,我們學校由於離鄭開馬拉松國際比賽的終點比較近,於是我們這些學生就“奉命”到比賽的終點當啦啦隊。我們是早上九點左右到達指定場地的,我們站好隊型之後,大街上就開始熱鬧起來,有吹樂器的隊伍,有揮舞紅旗的隊伍,還有吶喊助威的方隊,陣勢絲毫不亞於運動會。

  我們大概等到十一點左右的時候,聽到有人在喊,用動員們過來了,我們這些本來坐在路邊無聊的要命的人就呼啦一下圍到了路邊,爭着搶着要看跑在前面的人。十分鐘之後,遠方跑來了一個黑人,不分國籍,只要是參與者我們都要給予鼓勵和掌聲。於是人群都開始吶喊起來,中文和英文的加油聲此起彼伏,似乎全部的人們都沸騰了!

  那個跑在第一位的黑人果然不負眾望,聽到加油聲之後加快了已經慢下來的步伐,風一般似的跑到了終點......

  通過這次參加鄭開國際馬拉松比賽的啦啦隊,我第一次真正見識了什麼是體育精神!

鄭開國際馬拉松比賽 標籤:馬拉松作文 國際兒童節作文 國際象棋作文 五一國際勞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