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馬拉松比賽400字作文

馬拉松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是個運動的好季節,為了鼓勵人們外出運動,市裡面舉行了一場國際馬拉松比賽,除了許多國內外的職業選手以外,還有好多普通的市民也加入了馬拉松比賽之中。我和爸爸也參加了馬拉松比賽,不過考慮到我們的身體素質,我和爸爸一起報的五公里馬拉松,也就是說,等到職業選手比賽開始之後,我們會跟着他們跑五公里,就算結束了。

  到了馬拉松這一天,我和爸爸早早的來到了比賽的起點,做起了準備活動,不一會就有好多的運動員來到了場地裡面,大家一起做着比賽前的緊張熱身。到了早上九點的時候,比賽正式開始了,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大家都開始奮力的奔跑起來。不同與那些職業長跑運動員,我和爸爸早早的就定好了目標,那就是慢慢的跑完我們的五公里就好。雖然如此,但是我們兩個仍然跑的很吃力,一度我就想要放棄了,但是看着前面爸爸還在一步一步堅定地往前面奔跑着,再聽一聽周圍此起彼伏的加油的聲音,我還是咬着牙堅持了下來。終於,當我和爸爸衝過五公里的終點時候,我們兩個都開心的笑了。

  感謝這次馬拉松比賽,讓我們感受到了外出運動的樂趣,也讓我懂得了堅持的重要!

馬拉松比賽 標籤:馬拉松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 比賽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