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馬拉松比賽400字作文

馬拉松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午,在廣州舉行了一場馬拉松比賽,這場比賽還在體育頻道上直播了,早上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在客廳對着電視機前,觀看了這場精彩的馬拉松對決。

  這次的比賽報名的人數非常的多,從年輕人中年人甚至是到老年人都是多種多樣,年齡層次的分佈都非常的廣泛,我的爸爸之前也參加過廈門的馬拉松比賽,不過窩的爸爸參加的是半程的馬拉松,對於普通人來說,尤其是對於中年人,更多的人是選擇去參加馬拉松的半程比賽,因為半程比全程會容易了不少。

  我們通過觀看今天的比賽可以清楚的發現到,領先的運動員基本上都是黑人運動員,很少有我們的國家的本土選手可以領先到一個非常好的名次,這些黑人選手通常都是來自於落後的非洲,他們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他們的長跑訓練,他們之中很多人都想通過長跑這項運動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隨着馬拉松比賽的推廣,各個城市的知名度也上升了不少,並且慢跑這項運動也在我們的身邊給蔓延開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或者是老年人參加到了這個非常好的體育運動之中,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去參加比賽展現一下我自己的小小的實力。



馬拉松比賽 標籤:馬拉松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 比賽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