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馬拉松比賽700字作文

有趣的馬拉松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5年3月26日,星期六。 

  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媽媽生氣地說:“你這個電視迷,一起床就看電視。”我反駁道:“這叫關注馬拉松,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媽媽這才恍然大悟。原來,2005年建發廈門國際馬拉松就要開始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機屏幕。 

  你瞧,多有趣!來自34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0多名運動員,儘管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習慣不同。但不論男女老少,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嘭” 

一聲清脆的發令聲一響,運動員就像出膛的子彈似的“噌”地直射出去,又像離弦的箭飛奔出去。不一會兒,“第一軍團”中的八位運動員足下生風,你追我趕,誰也不甘示弱。其中以黑人最為突出。而“第一軍團”中的那位中國雲南的運動員鄧海洋英姿颯爽,鬥志昂揚,保持不敗,顯然訓練有素。而另外那兩位“略遜一籌”的中國運動員,變成了“一落千丈”的運動員。這時只見來自肯尼亞的選手肯考克握緊拳頭,步伐加大、臉漲得通紅得像秋天果園剛摘下的蘋果。在經過演武大橋路段時我拍手叫好!美麗的演武大橋兩旁,浪花溫柔的拍打着河岸,敲打着有節奏的鼓點。多有趣啊!展現在眼前的“演武大橋”、“環島路”風光怡人、令人心曠神怡。在這世界上最優美的風光賽道上比賽一定滋味不錯吧!我真有點躍躍欲試,巴不得能親自上場比賽。回頭看看第一軍團的運動員們。怎麼只剩下四名了。原來,那兩位運動員已經筋疲力盡、甘拜下風,漸漸被甩在後面了。快到終點時。領先的只剩下了兩位黑人運動員了,分別是2號肯尼亞選手和6號埃塞俄比亞選手。2號選手以驚人的毅力,克服了“苦不堪言”的“極限”癥狀后,終於較輕鬆地超出了6號選手。 

  馬拉松比賽又不同於別的競技比賽,場面壯觀、你追我趕、十分有趣。但我覺得真正有趣的是:“起跑線上人人平等,跑過終點線人人都是勝利者。”

有趣的馬拉松比賽 標籤:馬拉松作文 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 有趣的扳手腕比賽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