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重返朱羅記700字作文

重返朱羅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飛行員被中國的時空穿越科學小組榮幸的選中了,我將和Jake代表國際科學組織進行一次神奇的時空穿越,完成一次特殊的任務,這次任務將能揭開朱羅記時期的種種迷團。

  Jack和Jim——重返朱羅記

  公元——2100年大旱

  天蒙蒙亮我和美國特工Jack聽到了自己的Ⅱ星特級接收器上飛出這樣一句驚喜的命令:

  Jack和Jim,給你們一個新的任務:我將讓博士用他最新發明的時空穿越器讓你們來一次特別之旅。這次旅行你們將終身難忘,我命令你們八點準時到達衛星航空中心。

  你的長官

  我和Jack飛快的穿上了飛行夾克披上了飛行服就趕忙朝K77—42號出租飛船跑去,繫上安全帶說:“司機到衛星航空中心。”1分20秒之後我們到達了。博士給了我們兩個背包,兩把激光槍和兩個標本採樣瓶。進入了時空器,博士說:“一會你們將回到朱羅記,多采一些樣品,祝你好運。”

  Jack和我去過北極考察,登過珠穆朗瑪峰,去過地心,可還是第一次接到這種任務。我們一下子摔在了地上,這就是朱羅紀嗎?這是一幅美麗的景色展現我們面前。不知名的大樹,不知名的海灘,恐龍,鳥,一切都是那麼美麗,我們驚嘆不已。

  恐龍和鳥一下子不知怎麼都十分慌張又十分的黑,地也在動,一團大火球朝這裡飛來,我們一下了跳到了水裡,被大魚吞進了肚子,之後,我什麼也不記得了……一下子從床上坐起來,一身冷汗。一看錶7點30分。

  呤呤……電話來了,提起電話,有一個耳熟的聲音:“你和Jack馬上到衛星航空中心”博士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要交給你們兩人,祝你們好運。

  我們不由嚇出一身的冷汗,暈了過去。

  吉化九中2。9初二:記憶★色彩



重返朱羅記 標籤:重返作文 重返母校作文 重返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