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馬拉松400字作文

人生馬拉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線上,而那時候我們是哭着的。因為我們明白,跑完這條跑道,是非常辛苦的。

  這是世界上最長的馬拉松,需要我們用一生的時間來完成,當然,跑道上是少不了阻礙的,有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越過阻礙,有的人則會停在那裡等待一生。

  每次的考試前,小學畢業前,初中畢業前!老師都會告訴我們到了衝刺階段。有時我也會靜下來思考,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次衝刺呢?“階段”很重要,我們的馬拉松很特殊,他是分段進行的,每段的阻礙都會不一樣。

  確實很累,有時會覺的堅持不下來了,這時總會有許多同路人來鼓勵,堅持就是勝利,要用毅力來戰勝困難,他門總是有很多理由說服,自己也會覺得可惜,還有好多風景都沒欣賞,站起來,重新再跑。

  幾乎每個階段都會發生這樣的事,因為這是我們的“加油站”,它會增加我們的力量來完成下一個階段。

  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在這條跑道上應有盡有,我們都很聰明,因為沒有一個人會放棄嘗試。

  有很多人是跑完了,可到終點的那一刻,他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跑,而有的人,他明白了一切,他為自己驕傲!



人生馬拉松 標籤:馬拉松作文 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