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會給自己頒獎500字作文

學會給自己頒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讚美使人們照在心靈上的陽光,能給人力量,沒有陽光,我們就無法正常發育和成長。讚美能使人有自信,沒有自信,就等於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了方向。我們要學會給自己頒獎。

  有個故事。一個年輕的媽媽帶着自己年幼的兒子在門口練習走路。媽媽扶著兒子的手時,卻能大步的向前走,一點都不害怕,可是當媽媽鬆開手時,兒子卻一步也不敢走孩子的媽媽沒有扶他,蹲在兒子的前面對兒子說;“寶寶你一定能走,加油。你是最棒的......”

  過了一會兒,那個孩子真的在媽媽的鼓勵下邁起了小腿,走了過去撲在媽媽的懷裡。“寶貝真棒。‘年輕的媽媽不停的讚美自己的孩子。孩子”咯咯“的在母親的懷裡笑着。年輕的媽媽幾句讚美的話,就能鼓起那麼小的孩子的勇氣,有了媽媽的鼓勵和稱讚,小孩將越走越遠。大人又不是如此呢?打人又何嘗不需要稱讚呢?

  馬克吐溫說過;”治平一句讚美的話,我可以多活三個月。“人人都渴望別人的稱讚讚美是一種肯定。

  我們需要讚美,讚美能讓我們更上一層樓,催我們奮進,那就讓我們學會讚美自己吧!當你考了個好成績,或是寫了一篇好文章,不妨自己讚美自己幾句,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叫好。

  因此,成功勵志學大師卡耐基認為:只有一個人能治療你的不安,那便是你自己。

  學會為自己頒獎。

學會給自己頒獎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