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上帝不會給得太多》讀後感500字作文

《上帝不會給得太多》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讀了《上帝不會給得太多》這篇文章,看到了這位沃爾特。迪士尼先生善於在逆境中把握機會:他生活困難,住在老鼠出入的車庫,他竟然和一隻老鼠成為朋友,並仔細觀察老鼠的生活特徵。這位老鼠朋友竟能開發他的靈感。使他創作了米老鼠這部卡通片而聞名於世。

  一個善於把握機會的人,上帝不用給得太多,只要給他一點點,他就可以利用身邊的東西去創造成功,得到更多的一切。

  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也處處都有許多機會,細心的人就會抓住它,好好地去利用它。而粗心的人卻不會發現它,白白讓它溜走。

  我也曾錯過了不少機會,例如:我在考試的時候沒有細心檢查,甚至連簡單的計算題計錯了也沒有發現。讓可以補救的機會溜走,使我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而後悔不已。又例如:星期天天媽媽給我布置的作業,我沒有抓緊時間白天去完成,而是去玩,到了晚上,有精彩的電視節目卻不能看,唯有乖乖地做作業。令我錯過了精彩的電視節目……

  上帝不會給我們太多,只要我們能將上帝給予的機會緊緊把握,哪怕是一根稻草,一秒時間,一隻老鼠……它可能是人們成功的基石,甚至會改變人的命運。但是我們不能去等待機會,而是要學會細心觀察,善於發掘機會,充分利用機會,才獲得成功!
 



《上帝不會給得太多》讀後感 標籤:《上學路上》觀后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