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奧運會給我帶來了快樂600字作文

奧運會給我帶來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是每一個中國人值得驕傲的日子。前些天我家的牆壁上貼滿了有關奧運的圖片,爸爸給我買了件奧運衣服,媽媽給我買了五個奧運福娃:象徵奧林匹克聖火形象的福娃歡歡、大熊貓形象的福娃晶晶、魚形象的福娃貝貝、藏羚羊形象的福娃迎迎和燕子造型的福娃妮妮。給家裡增添了奧運的氣氛。我和媽媽每天早上起來都會念一句:”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加油。”爸爸在睡覺前說:”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即將來臨,我們給他們鼓鼓掌,讓他們更有信心”。每天我都會夢見與奧運有關的事物。 

  奧運會開幕式就在晚上八點零八分開始,我本來要上補習班的,為了不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我特意向老師請了假。晚飯後就早早地坐到電視機前等待。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機:鳥巢中閃爍着五彩繽紛的燈光,五…四…三…二…一,整個鳥巢沸騰起來了,29個火炬快速點燃,我發現第29個火炬最輝煌,象徵著第29屆奧運會更上一層樓。 

  ‘哇塞’我大聲高呼着,二千零八個漢子在擊缶,吶喊聲一陣又一陣,手中的棒子不停地舞動,鼓聲猶如滔滔江水滾滾而來,這氣勢真是‘驚天動地,氣壯山河’。接下來的節目更是讓人出神入化,一個穿着黑衣服的男人在一張好大的畫卷上一邊舞蹈一邊畫畫,隨着優美的舞姿,順勢在畫卷上很自然添上幾筆,他行動自如,靈巧的身子不停地舞動,並且時不時做一些有難度的動作,最後構成了一幅美麗的中國山水畫。 

  開幕式后,我最期待的還是金牌的枚數,我希望奧運健兒在這屆奧運會中取得更好的成績為我們祖國增光。

奧運會給我帶來了快樂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學會了快樂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帶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