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找會信心500字作文

找會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本是一個有信心的人,有追求的人,只要看到誰比我好,不管有多少困難,都會不顧一切的趕上去,可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當我疲倦不堪的趕上去,目標總是離我那麼遠,可望不可及……

  終於,有一次英語競賽中,信心的我落選了,這場暴風雨來的那麼突然,那麼可怕,使我弱小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創傷,讓充滿期望的父親失望,讓教育我的啟蒙老師失望。霎時,我感到信心也是一中負擔。

  在一個風雨交叉的夜晚,我把信心拋開了,拋的那麼遠。那麼絕,使我永遠也看不到,觸不到,從此我便沒有了追求,不思進取。

  遠處的小樹受不起暴風雨的折磨,倒了下去,我背後也刮來了可怕的寒風。

  有一天,數學老師對我說:“**,下個月有個數學競賽,學校選了你,好好表現呵!”

  我若無其事的說:“對不起……我不行……我沒有信心……” 

  老師嚴厲起來說:“不嘗試怎麼知道你能行!不嘗試怎麼知道你不行!這個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希望你好好考慮!!”

  突然,以為智者出現在我恍惚中,他對我說:“孩子,找回信心八!人沒有信心是無法存在世界上的。人這一生,要活的有意義,有價值,不就要奮鬥嗎?而奮鬥就需要信心!去吧!孩子。”

  於是,在智者的指導下,我帶着信心踏進數學競賽的考場。

找會信心 標籤: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