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自信心500字作文

我的自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自信心 

  西塞羅曾經說過:“自信是一種感覺,為了這種感覺,人們才能懷着堅定的信念和希望,開始偉大而光榮的事業。”沒錯,自信就是讓我們用於做面一件事的“樑柱",沒有它,就無法完成一件事。 

  以前,我總是不敢朝與自己能力的事情,所以,經常為此而煩惱。可是,經過一個鋼琴比賽,改變了自我。 

  記得那一次,我參加了一個鋼琴比賽,要被一首曲子,我已經被的滾瓜爛熟了,可是,就在比賽前的5分鐘出事了! 

  在我前面的選手,個個都彈的優美極了,仿如一絲春風吹來。可快到我時,我的心卻像懷着一隻兔子一樣,不停地跳動着,似乎快要跳出來一樣!突然,主持人報道:“請10號選手上台比賽。”我一驚,不知所措,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心想;天啊!如果我把曲子彈錯了,怎麼辦?這時,主持人又催了一下。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一篇文章,叫做《唯一的聽眾》。這篇文章的主人公和我一樣,都喜愛音樂。而他卻因為拉小提琴拉得不好,受到別人的嘲笑,可是,他有自信心,刻苦努力,終於考上了當時的音樂學校。對!應該向這位主人公學習,充滿自信,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後來,我充滿着自信地走上舞台,彈出《獻給愛麗絲》這首曲子,讓所有的觀眾和評委都進入這首曲子里.在複賽和決賽中,我都獲得了優秀的成績! 

  一個人只要有了自信心,就會變得充滿活力,不管在多大的困難面前,都可以克服。所以,我們一定要對自己充滿自信心!!!

我的自信心 標籤:自信心作文 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