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信心的重要700字作文

信心的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們自己都有信心,在學習上,人們信心十足,相信考試定能成功;在工作上,人們相信工作必會一帆風順。

  如果一個人沒有了信心,後果將是不堪設想,不過人們都不希望這樣,不希望聽到可怕的後果,可以,這是必然要有的,一些沒有信心的人,他們做什麼事都不順心,有時,常常會因為某些小事而大發脾氣,這樣的人如果不改變心態的話,那將是這一生他都不會有什麼成就。

  看那些偉人,那些成功人士,他們的成功95%都是來自於信心。信心給予了他們力量,給予了他們後來的一切美好,因此,這些偉人與成功人士們首先會說的是:“要有信心!”

  對於淘金者來說,信心更是要比黃金更重要,因為淘金者設沒有堅定的信心的話,是不可能完成大業的,淘到金子發大財的事只能成為泡影,淘金者把信心放在第一位,把金子、財產放在第二位。

  對於運動員來說,毅志與信心是他們制勝的關鍵,其中美國運動員班尼斯特就是如此。數千年來,人們一直認為要在四分鐘內跑完一英里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不過,在1954年5月6日,美國運動員班尼斯特充滿信心,打破了這個世界紀錄!

  探險家,別看他們個個十分勇敢似的,可是,這是為什麼呢?是什麼令探險家變得那麼勇敢?經調查,大部分知名探險家都是因為有堅定的信心而成功的,是他們變得勇敢。令他們找到寶藏,應該說,他們得謝謝自己的信心。

  在許多成功者的身上,我們都可以看到超凡的信心所起到的巨大作用。這些事業取得成功的人,在信心的驅動下,敢於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並在失敗的時候看到希望,最終獲得成功。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信心是你必不可少的工具,它可以幫助走過一條跳步平坦的道路,剷除阻礙前進道路的荊棘。

  無數成功者的實施其實我們:事業成功固然有種種因素,但信心是必不可少的條件。如果失去了信心將導致事業失敗!

  所以說信心比黃金更重要!!



信心的重要 標籤:安全的重要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